说给传销

想看就看,快乐就好

【那些你不能错过的成精玫瑰】老徐SAMA

大家好我还是鹅总,搞完子博身心俱疲的鹅总。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位。

 

表面扣糖手,实际哈哈怪的老师。



她从一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显微镜选手,变成一个沙雕,其实只是一个翻牌的距离。

 

这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被大厂剥削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相亲选手们,终于可以发微博了。

 

对,还他妈是随机接力。

 

所以我们的老徐老师,就在去学校的间隙。

 

身旁是呼啸的像justin呼噜一样的公交车声音,而她坚定的刷着微博。

 

突然天空一声巨响,儿子闪亮登场。

 


对,就是这个。            



我们的老徐同学看见这个,立马发出了土拨鼠的尖叫。



然后下一秒,飞奔抢前排。

 

然后。

 

公交车开走了。



老徐生无可恋地给朱正廷发起了私信,用伤心的语调讲述了这个悲伤的故事。

                                

然后她被已读了。


而且据说,zzt在看见老徐的信息后。

 

看见第一条信息后,还等了她下句话。



对,这玩意还有后续。

 

悲愤的老徐决定换个人发泄,于是她幸运的视角聚焦在了我们的fcc身上。

 

千不该万不该,不要招惹xxj。

 

悲愤的老徐敲着悲愤的感叹号,给fcc发私信。

 

“喂 你正正哥又让我错过车!!”

 

然后他妈能怎样,又被已读了。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鱼鱼,传销界的死海,老徐采访的负责人。



因为鹅总这辈子都不可能拥有这种画风的,我狗得令人痛惜。            




Q1:咳咳,优质太太访谈第二次现在正式开始

我们邀请到了外号显微镜的老徐SAMA

啪啪啪

介绍一下自己吧老徐



老徐:咳咳咳

其实现实中近视贼严重

为了两个大男人 硬生生逼成5.1

为什么还不给我打钱!!(掀桌

 

题外话,大家品一品老徐的头衔。



Q2:关于老徐SAMA这个名字有什么意义吗?

 

老徐:年纪小不懂事 看见日漫里面SAMA这个词是大人的意思就好想用



Q3:入坑点是哪!



老徐:两个人a班的时候 练主题曲一个节奏快一个节奏慢 就觉得 这两个人有点配 而且都好看 可以磕一磕

                                                  

Q4:作为我圈知名磕糖鸡

你挖过什么糖

是你特别

深刻印象

 

老徐:磕糖鸡是什么蛤蛤蛤蛤蛤蛤

让我回忆一下!!

其实有很多!!

不知道说哪个

 

Q:

挑一个w

 

老徐:就正正视角的

抠了这么多糖

还记得他们选出道曲的时候吗!!

 

Q:记得!!!!

 

老徐:那个我真的磕爆了

 

Q:你说那个微笑吗!!!!

突然激动

 

老徐:对啊!!!!

你是不知道!

我当时快哭了!!我的妈啊 这种温柔难道不是看着喜欢的人才会有的吗!!

坤廷是偶像剧

 

Q:嗯!!!!!

 

Q:你最喜欢你哪一篇文?

 

老徐:特别喜欢也没有 觉得自己有待加强的来着!喜欢的话就是那个《报!他们谈恋爱》根据小红书广告糖写的 


那个糖真的特别戳人
大型储蓄卡求婚现场

Q:哈哈哈纪实文学磕了

                                                  

报,他们谈恋爱!

 

Q:你以后还想尝试什么文风? 
 
老徐:开车的!禁欲的! 
特别想 
好多人说我小清新!! 
不服!! 



Q:可以可以这很骚

 

Q:那最喜欢什么文风呢

 

老徐:可爱的!!比如糖豆子老师 PPAP老师 

贼可爱啊

 

Q:啊我爱豆子!

为豆子打 call

 

老徐:想把老师偷回家那种 虽然我知道豆子老师是花时老师的

 

糖豆子   PPAP

 

Q:那推荐一篇文吧

 
老徐:这么难!我都喜欢了几百篇文了!! 
 

让我想一想



西瓜老师的无题
我的启蒙篇!!
(好像又哪里不对

 

无题

 

Q:觉得自己性格比较像哪一位lxs?

老徐: 



这个肥肠值得思考诶

       
Q:hey you hey yuo hey pickme ee

老徐:周美锐叭!!著名坤廷npc 抠糖这么久 npc是可以当的了 然后性格也是差不多 习惯把不好的事情看成好的过滤掉  
嘻嘻 
关键是 
周美锐好看 



Q: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两位崽子或者其他lxs说的?


老徐:对储蓄卡:你快点主动出击啊把兔兔带回家啊!!这么好的机会你错过了后悔死你!!
对吱吱兔:一定要和储蓄卡回家!他会给你买gucci!!陪你逛街!陪你一起幼稚!!


Q:
嗯!!!
谢谢老徐的到来!!!
然后就完了吼吼吼

 
老徐: 


谢谢采访小记者瓜瓜!!


Q:爱你
等等!!!!
我是你的鱼哎
气fufu



老徐:dbq
向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瞎鱼赔罪
我总以为你和瓜瓜一个人(瓜x鱼

蛤蛤蛤蛤蛤
(魔鬼

                    
鱼鱼你美若天仙可爱到令人窒息 超绝可爱西湖醋鱼
mua

 
Q: 



老徐黑名单了解一下

 
老徐: 


dbq鱼鱼
嘤嘤嘤
原谅我
徐徐抠糖抠没有脑子了啦
鱼鱼你那么
可爱

 

 

看完记录后。

 

鹅总情不自禁灵魂发问:

 

这是什么认错人懵逼现场???



今天的快乐瀑布扫荡就结束了,我许愿传销来几个正常人8。

 

老徐SAMA微博指路:这w


受访人 @老徐SAMA 

采访人 @西湖醋鱼再加醋 

撰稿人 @企鹅啾 


Free time:占tag致歉。

评论(12)

热度(243)